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6 10:05:11

微信图片_20220701172718.jpg

7月1日下午,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副主任詹咏,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室党组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姜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担起责任、守好“责任田”,做好“分内事”。要勇于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进行思想淬炼、增加政治历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要始终把党建成效落实在工作上。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各项任务要求,对标市委市政府交给参事室的中心任务,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党建和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