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09:04:13

1.png

10月26日下午,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体会。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副主任詹咏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部分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2.png

姜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参事室要按中央、市委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分层次、有序有效地组织好学习,引导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采取召开交流会、聆听专家报告等形式,组织参事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同时,运用好门户网站等平台、载体,全面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姜平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党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工作各方面。要充分发挥好参事的咨政建言作用,组织好重点课题调研,稳步推进参事国是论坛、中德专家研讨会等品牌活动,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参事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