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同志为参事室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1/02 02:59:59

WDCM上传图片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2月30日,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姜平同志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会上,姜平同志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深刻解读,对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进行了深入分析。

WDCM上传图片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开辟国家治理新境界规划了奋斗蓝图、制定了行动方案,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发展总体要求的领航指向、关于上海城市治理的科学指导、关于三项新的重大任务的战略指引、关于上海城市核心功能的精辟论断、关于上海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参事室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状态,为推动上海的改革发展贡献参事室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