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7 11:43:55

  近日,市政府参事室以各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

  在2月24日召开的党组会议上,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强调,参事室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姜平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方向,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一要继续抓深抓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毫不松懈一抓到底。做到守好门、看好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抓好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明确目标有序推进。根据参事工作的特点,充分发挥参事的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根据党组的要求,参事室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纷纷通过个人自学、支部学习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贯彻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