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共和国现代化之路”展览

发布日期:2020/08/04 09:13:45

202008030854162

根据市政府参事室“四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31日,参事室全体机关干部赴奉贤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参观“追梦前行——共和国现代化之路”展览和奉贤未来规划馆,追忆新中国现代化历程,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才华参加活动。

“追梦前行——共和国现代化之路”展览借物述史,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国家的经济社会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展览通过精心挑选的166件(套)文物、艺术品和模型,246张照片及精彩视频,从现代化进程、经济发展、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社会民生五个方面,生动展现共和国走向现代化的战略抉择、发展进程和建设成就,展示中华儿女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和感人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活动,更加真切地感受和领悟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现代化的历程与成就,工作中要进一步汲取“四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