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室机关干部赴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05/10 14:55:47

IMG_0895_副本.jpg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下午,参事室机关干部集体前往毛泽东旧居陈列馆,开展现场参观教学活动。

毛泽东旧居陈列馆位于茂名北路120弄甲秀里,是毛泽东和夫人杨开慧1924年2月至年底期间的住所,也是毛泽东一生中在上海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

IMG_0874_副本.jpg

跟随陈列馆的参观路线,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珍贵的实物、照片等历史资料一一展现,生动展示了毛泽东在上海期间工作和生活的历史,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革命伟人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并为之奋斗终生的道路历程。大家感到,上海是光荣之城,留下了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无数红色印记。同志们表示,要从革命前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从自身岗位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