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室机关干部参观上海统一战线历史图片实物展

发布日期:2021/09/07 10:25:24

微信图片_202109061712531_副本.jp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党总支工作安排,9月3日下午,市政府参事室机关干部集体前往市委统战部,参观“中国梦·同舟行”上海统一战线历史图片实物展。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才华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6171254_副本.jpg

步入展厅,同志们认真观摩学习所展示的30余件实物、130余幅图片,循着时间线重温上海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风雨同舟、戮力同心,为国家和上海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观展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展览进一步了解了上海统一战线的历史,理解和感受了不同时代统战工作的法宝作用,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悟,明确了肩负的重任。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踏实苦干,在参事工作的岗位上获得新成绩、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