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张彦通来沪调研自贸区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28 01:54:09

WDCM上传图片

  6月19日至21日,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彦通带队,国务院参事徐一帆、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浦再明等就“自贸区建设发展情况”来沪调研。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府参事吴大器参加调研。

  课题组先后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分别与上海海关、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口岸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自贸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自贸区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会上,课题组听取了关于上海自贸区进展情况以及转型升级建议的汇报,并与各单位参会代表就深化自贸区制度改革,破解企业在金融创新、业务创新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等进行了研究探讨。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课题组还实地调研了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外高桥(国际)酒类展示交易中心、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自贸区金桥片区展示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