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一行赴申通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9 07:42:04

WDCM上传图片

  9月25日,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带队赴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公司开展调研。市政府参事黄泽民、吴大器、许佩琴、杨洁勉、孙海鸣、吴爱忠、程维明、陈宏民,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参加调研。申通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光耀,党委副书记、总裁顾伟华,副总裁邵伟中参加座谈会和调研。

  姜平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蒲汇塘基地4号线停车库、车场控制中心、车辆在线检测平台、轨道交通工程重大风险防控作战系统、建设工程风险远程监控中心等。

  在调研座谈会上,俞光耀董事长、顾伟华总裁分别介绍了上海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与会参事围绕轨道交通的未来发展、运营安全等与申通集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WDCM上传图片

  姜平同志指出,申通地铁集团多年来承担着上海轨交建设运营重任,为方便市民出行、推动城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上海经济正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轨交建设和企业发展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希望申通地铁集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创新发展思路,优化运营模式,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努力保持上海轨道交通在国内外的领先地位,更好地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