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6:01: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推动全室上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近日,市政府参事室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在5月14日召开的党组会议上指出,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之际,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姜平同志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

5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参事室“四史”学习活动,收看上海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周锦尉作《新中国史回溯与中国式经济体制的建立与发展》讲座和郑钢淼部长讲话的视频直播。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副主任詹咏,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闫瑞前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