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室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5 11:31:32

IMG_3948

6月9日,中共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室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房剑森,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詹咏,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闫瑞前主持会议。

参事室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才华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抓好基础基层、服务中心工作、拓展党建形式、坚持廉洁从政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党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并提出新一届党总支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正风肃纪。

大会一致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到会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IMG_3866

 姜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参事室党组一贯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近年来,在上级党组织和本单位党组的领导下,在机关党总支、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参事室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根据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在机关党组织架构得到优化的基础上,更好地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姜平同志强调,参事室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参事工作的新发展新跨越奉献力量

IMG_3936

房剑森同志对参事室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对参事室机关党的建设和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参事室各项工作中,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二要始终把工作的重心放在抓基层打基础上,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紧紧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抓好党建,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三要不断加强总支班子自身建设,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重视加强作风建设,团结一致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