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赴久事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2 15:40:57

微信图片_2020103010424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030104758_副本

10月29日,市政府参事赴久事集团调研城市建设管理情况。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副主任詹咏,市政府参事许佩琴、吴大器、蔡建国、江海洋、孙海鸣、吴家睿、程维明、石良平、王祥荣、关保英、阮忠良、肖沪卫、何力、沈志刚、陈世益、魏春旗等参加调研。久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过剑飞,副总裁孙冬琳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过剑飞董事长、孙冬琳副总裁分别介绍了久事集团核心业务发展情况和外滩楼宇保护利用及滨江沿线开发建设情况。与会参事围绕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打造上海文化品牌、融合体育与健康产业发展、拓展外滩楼宇功能价值等与久事集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030105100_副本

姜平同志指出,久事集团因改革开放而生,多年来承担着国资国企综合改革的任务,发挥着行业服务的作用,形成了城市功能保障和投资平台管理并重的产业格局,为推动城市建设管理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上海进入了新一轮城市转型的战略机遇期和关键攻坚期,希望久事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建设重要理念,进一步挖掘城市功能的潜力,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在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新的征程中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01030104425_副本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外滩27号久事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