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室机关党总支走访崇明区堡镇米行村

发布日期:2021/01/27 14:39:01

微信图片_202101270958485.jpg

春节前夕,为使贫困农户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021年1月26日,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才华带队,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崇明区堡镇米行村,到当地困难农户家中慰问,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闫瑞前,机关各支部相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组深入村庄,上门走访多户困难家庭,与贫困农户及家属促膝交谈,倾听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收集记录他们最实际的困难需求,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坎坷,树立坚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127095822.jpg

走访中,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杨,米行村党总支书记张俭分别介绍了堡镇和米行村的基本情况、发展态势,以及存在的问题。走访慰问组一行就积极发挥参事工作和智力帮扶优势,切实增强帮扶实效等交流了意见。

市政府参事室与崇明米行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始于2010年,至今已有11个年头。在此期间,市政府参事室机关党总支曾多次走访米行村,帮助米行村引进新水稻品种,请农业专家给予技术指导,取得了一定的帮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