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积极营造“比学赶超振奋精神”生动局面

发布日期:2021/02/20 10:58:50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李强书记在今年市委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营造“比学赶超振奋精神”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近日,市政府参事室党组对参事室机关开展“比学赶超”行动作出安排,要求结合参事工作特点,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建设主线,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为参事履职提供更好的保障。

党组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四项创先争优行动。一要争创示范,树立“比”的目标;二要学习交流,深化“学”的内容;三要岗位建功,制定“赶”的计划;四要守正创新,增强“超”的志向。通过比学赶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作风、强化责任、创新方式、提升效能,持续提高参事工作水平,为新起点、新征程中参事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