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11:00:17

微信图片_20210225160701_副本.jpg


2月25日,市政府参事室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副主任詹咏,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闫瑞前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及市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姜平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2020年参事室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参事室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1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形成“比学赶超 振奋精神”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姜平同志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境界和格局,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