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09:26:29

微信图片_202103191631181_副本.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作的“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创造新的辉煌”专题报告录音。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副主任詹咏,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闫瑞前以及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19163118_副本.jpg

姜平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姜平同志强调,大家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加强理解,真正学深悟透其中的基本道理、关键内容。下一步参事室将按照市委要求,在室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推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机关干部要树立生动活泼、严肃认真的学风,把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好,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更好地做好参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