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参事来沪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 14:39:33

微信图片_20210415153723_副本.jpg

4月14日,江苏省政府参事室二级巡视员曾深,江苏省政府参事徐建刚、张凤阳,江苏省政府原参事高抒等一行就“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行政区国土空间规划融合难点与对策研究”课题来沪调研。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詹咏参加调研。

上午,课题组在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资源局、市住建委、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定位、空间布局模式、公共服务建设、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示范区的规划核心指标体系实现途径、江南水乡文化营造、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加强协同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课题组赴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示范区的规划愿景、工作进展、试点成果及未来重点,并参观了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展厅。

微信图片_20210415153724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