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9 09:38:35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4日上午,市政府参事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才华,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闫瑞前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传达市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前一阶段参事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自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参事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强书记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学、看、悟、行”四个关键字持续发力,以上率下促进全员学习,用实情实景增强学习效果,在深刻体悟中深化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担当作为,推动了学习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姜平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每个党员要真正做到静下心来读原著悟体会,同时开展生动活泼、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从而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从参事工作实际出发,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要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强化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新发展格局下的参政咨询工作,从而形成参事室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三要分阶段、按步骤抓好具体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出发,形成各层面党组织的工作清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