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新城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0 15:09:14

微信图片_202108201008391_副本.jpg

8月19日,市政府参事室召开“五大新城差别化功能布局机制和路径研究”课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主持会议。市政府参事杨建荣、吴大器、魏春旗、黄融,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詹咏,上海财经大学课题组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浦区副区长倪向军、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嘉定区政协副主席朱健民,以及松江区发改委、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发改处的同志分别介绍了五大新城在规划思路、建设用地供给配置方式、产业发展、交通枢纽规划建设、产城融合、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关于本市“十四五”加快推进新城规划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就如何实现形态规划与功能规划相统一、加强新城对内对外的联系辐射作用、促进中心城区与新城协同发展、设计完善有差别化的政策措施等开展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