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参事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05:53:25

WDCM上传图片

  2月1日下午,市政府参事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海统一战线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蒋连华应邀为市政府参事室机关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统一战线”专题报告。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才华主持宣讲会,市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董鑫旺出席。市政府参事室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退休老同志聆听了报告。

  蒋连华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怎么学、学什么、为什么学三个层面切入,围绕大会主题的重要意义与统一战线的核心价值,结合统战及参事工作实际,系统分析了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基本理论的新阐述,重点针对统一战线工作的7个方面,即着力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新要求进行了宣讲。

  机关干部聆听报告后感到,宣讲对大家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大的帮助。大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开创新时代参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