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陈全训与各省市政府参事参观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5/09/25 02:45:27

图像

  9月24日上午,出席上海第九届参事国是论坛的国务院参事陈全训和与会的各省市政府参事一行40余人,参观了位于浦东张江的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薛利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

  一行人首先观看了位于研究所大厅的公司总体布局沙盘,了解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一总部六基地的分布状况。在仪器密集的航电实验室,大家看到了神秘的飞机黑匣子和飞机驾驶操控模型。在公司企业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展板前,参事们仔细倾听了商飞公司发展目标和宏伟愿景,时而提问,时而思索。走进C919大飞机样机内部,大家亲身体验国产大飞机的舒适与安全。最后,大家观看了3D介绍片《追梦蓝天》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研究院的纪录片。

  参观结束,一行人为中国大飞机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振奋,也对中国民用航空事业的美好明天充满期待,祝愿国产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